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党群工作

朱艳阳院长参加我院财务管理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6-10-13 09:08:11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张家明)1012下午3点,我院财务管理党支部在财务管理办公室开展2016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首先支部成员齐唱国歌,接着在宣传委员党荣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党章关于党纪的有关条文,然后向组织委员罗婧缴纳10月份党费,最后由支部书记张家明主讲“讲奉献,有作为,做新时代好老师”,主讲结束后大家进行了交流发言。

管理学院领导对我院党支部活动非常支持和重视,作为财务管理党支部成员,朱艳阳院长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和其他老师一起当场缴纳了10月份党费。主讲结束后朱院长和其他老师针对本次讲解谈了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结束即开始 入党进行时——记管理学院第十六期党校结业典礼暨知党爱党教育系列活动表彰大会 下一条:遵守党的章程 把纪律挺在前面——记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集体学习讨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