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党群工作

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11-13 23:46:26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李爱英 易唯)2013年11月13日18:30在4栋阶梯04隆重召开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参加这次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鲁宏图、学生党总支书记李伟老师、学生党总支副书记余高创、张媛媛,组织委员朱倩,以及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
     主持人朱倩宣布会议正式开始,首先学生党总支书记李伟老师对前期工作总结以及后期工作展望,李伟老师指出党员应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标准,发展计划,同时对近期党员工作给予肯定,也指出其中的问题,要求党员们从中汲取教训,弥补不足。随后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谈谈“在文明修身工作中如何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中自己的见解。书记们强调了首先应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其次党员们应该加强彼此之间的联系与沟通,定期举办一些有意义活动加强学风建设,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党员们应坚持早自习,早操,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开展只党爱党活动。党员代表艾明霞发言,提出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性以及要将文明修身活动落到实处,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积极参与到“诸葛亮读书工程”用自己的行动去感染身边的同学。最后党委副书记鲁宏图做总结,鲁书记对前面党员的发言给予了高度肯定,其次倡导党员关注党的动态,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最后强调在发展党员时要言格审核要求,严格按照标准执行,充分发挥党员作用。
    今天的组织活动,大家广开言路,畅所欲言,体现了民主氛围,增进了团结,各党员在这次会议中诚恳地交流了思想,这对与以后的工作精诚团结,共同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管院党员参加襄阳市书香文化节启动仪式 下一条:创先争优做表率,服务同学当楷模——入党积极分子早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