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党群工作

创先争优做表率,服务同学当楷模——入党积极分子早操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11-11 07:38:29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通讯员 邓云兰)201311116:30,管理学院1112级党员、预备党员、推优团员以及广大的入党积极分子队伍集合在新区操场国旗台前,以锻炼身体,争做表率的精神参与到跑操的队伍中去。

早上六点半,当其他同学还在早睡的队伍中时,我们的一百二十一人的入党积极分子已经集合在庄严的国旗下,开始早操锻炼身体,大家以整齐的步伐进入了跑场,以饱满的心情迎接新的一天,我们希望通过坚持跑操,跑出健康体魄,跑出最佳的工作状态,跑出人生自信,进而以操促德、以操辅智、以操健体、以操正风。

跑操活动的开展,不仅能够提升学生整体素质,强身健体,磨练学生意志;同时,通过跑操,学会关注同学,融入集体展示集体,促使整个党员队伍朝气蓬勃;跑操活动的开展也是响应我校文明修身建设,相信我们能够带动更多的人加入跑操的行列中,以更好的素质迎接未来。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创先争优做表率,服务同学当楷模—管理学院党员先行之上晚自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