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党群工作

创先争优做表率,服务同学当楷模—管理学院党员先行之早操锻炼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11-05 08:22:44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通讯员邓云兰)20131156:30,管理学院1112级党员、预备党员、推优团员集合在新区操场国旗台前,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鲁宏图及学生党总支书记李伟老师参与到早操活动中来,并对早操作了指导。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鲁宏图及学生党总支书记李伟老师在天刚蒙蒙亮、有阵阵的细雨在空中回荡的情形下亲自带领着党员这支队伍在操场进行跑操,行进中队伍整齐,顺畅有序。跑完早操后,鲁书记告诉我们作为党员,就要有一腔热血,愿意奉献自己,愿意服务人民,愿意扛起责任和使命,愿意走在群众的前面,党员更应该在思想、学习以及工作和生活中起到表率作用;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增强同学们的精神面貌;同时希望党员要在各种活动中积极交流,充分利用各种活动的平台,发表自己的观点,增强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创建一支更加优秀的党员队伍。
我院的党员跑早操作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形式将长期开展下去,让同学们在健身活动中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提升广大党员的素质,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进而推动我校的创大建设;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到晨练的队伍中来,增强自身的精神面貌,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上一条:创先争优做表率,服务同学当楷模—管理学院党员先行之上晚自习 下一条:湖北文理学院管理学院举行第十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