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党群工作

湖北文理学院管理学院举行第十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10-31 22:13:14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通讯员 吴梦娇)2013103118:30,湖北文理学院管理学院第十期党校开班典礼于六栋401举行。出席本次党课开班典礼的有管理学院书记曹德勇、副书记鲁宏图,学生党总支书记李伟老师以及管理学院第十期121名入党积极分子。                 

   整场典礼以铿锵有力的国歌拉开序幕。首先,学生党总支书记李伟老师宣读了党校工作实施细则;接着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鲁书记讲话,句句言语寄托书记对学员的殷切厚望,鼓励广大学员认真学习党的科学理论知识;最后第十期学员代表张金友发言,代表全体学员宣誓认真学习党的科学理论知识,端正入党动力,积极争取在组织上、思想上早日入党。党课开班典礼结束后,由湖北文理学院组织部樊孝菊老师为学员带来了党课第一讲《组织发展工作程序与党务基本知识》,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组织发展工作程序,深入浅出的剖析了入党过程的各个细节问题,希望同学们能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此次党课学习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有利于引导广大学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一步步向党靠近,争取以优异的表现使党认同,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上一条:创先争优做表率,服务同学当楷模—管理学院党员先行之早操锻炼 下一条:树党员新风,正教学新气——党的群众路线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