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党群工作

校领导李本林教授深入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参加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09-22 11:31:26    来源:办公室


 

(教工通讯员   孙正新) 9 18 日下午,校领导李本林教授到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教工党支部和市场营销专业教工党支部参加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活动。
本次管理学院各教职工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活动,就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活动阶段朱艳阳院长所做的《科研与学科建设如何与服务地方相结合》主题报告以及党委书记曹德勇同志组织学习党章中党员干部的基本条件、党的基层组织的任务、党员的基本权利和义务等内容进行了学习和讨论。在学习讨论活动中,各支部党员结合院长报告和党章相关内容,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就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提高科研与学科建设水平,更好的将科研和学科建设与服务地方相结合,如何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展了交流。
校领导李本林教授对管理学院两个教工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效果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并以一个党员的身份亲自参加了两个教工党支部的学习讨论活动,以自已的工作学习体会经验参与了发言。

上一条:学海无涯——管理学院党总支党员业务学习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党员学习《理性看 齐心办》之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