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党群工作

管理学院党员学习《理性看 齐心办》之开篇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09-02 16:50:13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邓云兰)2013年9月2日12:00,管理学院在4栋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党总支新学期第一次会议,参与此次会议的有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鲁宏图书记、团委书记李伟老师、学工办主任王超老师,以及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成员。会议主要进行了对理论热点面对面《理性看 齐心办》的学习以及对近期学生工作的安排。

会议开始,鲁书记发表讲话,谈论党员群众路线教育问题,希望党支部及支部成员以“党建”为龙头促进校园建设,用《群众路线》指导实践,吸取群众意见,发动广大同学促进五个校园建设,为创建综合性大学而奋斗。鲁老师还带领我们学习《群众路线》,并谈及自己的深切感受。接着,李伟老师带我们具体学习《理性看齐心办》,讲述此书的精髓,该书观点准确,理论透彻,文风清新,对我们看清当前形势很有帮助。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张媛媛对上半年工作做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做了安排;组织委员朱倩谈论党员创大活动之“义卖文具”活动及迎新工作的准备问题。

会议最后,副书记余高创对本次大会做了总结。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党员更好的了解我国的形势,带领广大同学投入“创建综合型大学”的浪潮中,提高自身素养,树立道德风范;同时,也有利于党员贯彻落实群众路线,群众基础,为同学服务。

上一条:校领导李本林教授深入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参加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