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党群工作

管理学院第八期党校开学典礼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2-11-23 12:09:23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康文辉李诏琳)为积极发展学生党员,2012年11月22日1845,湖北文理学院管理学院第八期党校开学典礼在八栋C区209教室隆重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徐超,学工办主任王超,辅导员刘金华,李伟出席本次开学典礼。

此次开学典礼由李伟老师主持。第一项,全体起立唱国歌。第二项,由王超老师宣读《管理学院,党校规定》,其中多次强调上课纪律和端正入党动机。第三项,由刘清华老师为大家介绍党课内容及日程安排。第四项,由学员代表12级公管班长庞金凤为大家做讲话。随后李伟老师宣告开学典礼到此结束。

党课培训正式开始。第一讲,由徐书记为我们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他以时间为顺序为大家讲解了从第一届中国共产党代表大会讲到了第十八届中国共产党代表大会的过程中我国的发展,他用平实且充满感情的语言,使同学们深深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与成立初期的不易。徐书记深刻独到的见解,感染着现场的每位同学,使得现场气氛高涨,掌声练练。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能学习党的精神并贯彻落实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中去。

此次活动,催人奋进,发人深思,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有利于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以党员标准严格律己,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荣辱观,同时对于加强当代大学生的核心价值观和思想政治教育,促进其靠近党,追随党,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也有重要作用。

上一条:组织部部长王悦洲教授为第八期党校学员作学习十八大精神辅导 下一条:关于举办管理学院党校第八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