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党群工作

管理学院党建工作得到校党委组织部肯定和推介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1-09-29 15:14:28    来源:办公室


 

襄樊学院实行校院两级管理体制后,各二级学院在学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方面结合专业特性和学生实际,进行了积极探索,管理学院党建工作形成了自身特色。
管理学院学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主要以“重学习、严教育,重过程、严管理”为原则,坚持“求宽、求活、求真”,高标准抓好党员学习,做到了理论联系实际、专业结合实际,全面推进学生党支部建设,使得支部建设卓有成效。
在中共襄樊学院党委组织部围绕“学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主题在各学院进行调研分析总结后,向大家分享了我院的经验做法。(详见组工通讯:第2期)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1年第四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活动 下一条: 管理学院预备党员宣誓暨党校第五期培训班结业典礼隆重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