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党群工作

管理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离校工作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1-05-20 11:31:43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通讯员 林小靖) 2011年5月18日下午四点在4栋301教室召开了管理学院2011届毕业生党员大会,来自管理学院六个党支部的党员全部到场。

        会上首先由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翟艳老师向毕业生班级党员详细讲述了党员组织关系的转出细则及注意事项,并交代各支部在离校前应该完成的各项任务。之后,辅导员王超老师强调了各班学生党员在班级中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完成毕业生离校剩下工作。最后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德勇老师总结发言,他肯定了毕业生党员作为班级信息员和联络员的工作,提出了对毕业生的4点希望,并衷心祝愿管理学院所有毕业生能顺利毕业。

   本次会议作为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一次交流,即完成了学校党组织部交代的各项任务,又反映了毕业生学生党员对毕业各项工作积极负责的态度和维稳工作,在离校最后时期也做好安定,文明离校的模范带头作用。最后衷心希望毕业生们安全、顺利、圆满的离开学校进入社会实现自身的价值。

上一条: 管理学院预备党员宣誓暨党校第五期培训班结业典礼隆重召开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第五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