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党群工作

我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年动员大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09-09-24 10:32:47    来源:办公室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教师的职业道德教育,努力造就一支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刻苦钻研、严谨笃学,勇于创新、奋发进取,淡泊名利、志存高远的高素质教师队伍,推进我院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2009923日下午,管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在院会议室召开。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这次会议。
院党委书记张弢博士作动员报告。报告指出,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是全面贯彻党和国家教育方针的根本保证,进一步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水平已成为当今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任务。报告要求,要准确把握师德师风教育活动的总体要求,广泛开展宣传动员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自省自查自我教育,有效开展集中整改并健全完善各种制度,致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实现在教师政治素质和师德素养上有新的提升,在服务社会、服务家长、服务学生上有新的提升,在树立教师良好形象上有新的提升,把师德师风教育活动落到实处。报告强调,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活动,要以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刻苦钻研、严谨笃学,勇于创新、奋发进取,淡泊明志、志存高远为核心,以学为人师、行为规范为准则,广大教师要严格遵守师德规范,大力弘扬高尚师德,全面提升师德素养,树立潜心育人的教师形象,努力造就一支让人民满意的教师队伍,深化和拓展树新形象、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提高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满意度。张书记还宣读了《管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
院长王为一教授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一是要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把师德师风建设落到实处;三是要加强领导,强化督查,务求师德师风建设活动取得实效,为管理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管理学院党校第二期培训班教学安排 下一条:我院隆重举行2009年预备党员宣誓暨第一期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