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党群工作

我院开展“廉洁从教,服务学生”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09-05-16 14:16:39    来源:办公室


 

2009年5月15日下午,管理学院在N4-312会议室开展了以“廉洁从教,服务学生”为主题的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全院教职工廉洁从教、廉洁育人的责任感,努力营造良好的管院文化氛围。
会议由管理学院院长王为一主持,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弢作了“廉洁从教,服务学生”为主题的辅导报告。张书记分析了目前在师德师风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其成因,明确了开展师德师风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要求教师们必须坚守高尚情操,传承和发扬奉献精神,正确认识教师职业的苦与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杜绝利用职责之便谋取私利。
学校纪委监察处路新生同志出席了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能积极反腐倡廉,立足自己本职工作,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以务实的态度,勤奋的精神,廉洁的作风,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去,以实际行动在学生、家长和社会中树立良好的形象。
会后教师们纷纷签署了《襄樊学院教师廉洁从教承诺书》,这是大家对廉洁从教作出的一个庄严承诺。

上一条:我院隆重举行2009年预备党员宣誓暨第一期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 下一条:王为一院长与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