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计划  正文
     党群工作

新班委新队伍 新起点新征程——记管理学院2015级三大班委座谈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6-08-31 16:23:12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赵晓涵 黄匀鹏)为了更好开展班级工作,提高班级凝聚力,推进班级工作开展进度。管理学院于2016年8月31日上午12时在北区四栋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三大班委座谈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15级辅导员姜大伟和15级全体三大班委成员。
       会议由姜大伟老师组织召开。会议伊始姜大伟老师首先请新当选的市场营销和财务管理班的班委做了自我介绍。随后,姜大伟老师讲到,新班级新起点,大家要互相交流,接触融合到一起。大二是干部的主力军,顺利对接对未来新一届管院的发展至关重要。紧接着,姜大伟老师号召大家学习新生手册,认真了解其中内容。以便能够更好地执行工作。为日后争取优秀班集体做准备。接下来,班级建设组组长黄匀鹏向大家简单说明了一些班级日常工作。最后,全会一致通过工商企业管理班长陈勇静和财务管理1511班团支书赵晓涵做为座谈会联络员和新闻记录员。大会在全体成员掌声中圆满结束。
      大二是一个新的起点,也是全院的一个新的开始。新学期,新目标,新动力。相信各班级会好好把握大二生活,乘风破浪,各领风骚,朝着更好的明天大踏步前进。

上一条:总结工作经验 再创辉煌佳绩――记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年终述职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相知相识共互助 同心同力创辉煌——记二届二任团委全体干部干事第一次见面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