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计划  正文
     党群工作

相知相识共互助 同心同力创辉煌——记二届二任团委全体干部干事第一次见面大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4-11-07 16:38:20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何紫璇马泊平)为了增进团委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协作,促进干事们的友好往来。管理学院团委员会于201411618304401举行了二届二任第一次团委见面大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鲁宏图、辅导员王超老师、辅导员姜大伟老师、团委副书记郭祎玮、张青云、团委各部门部长及全体干事。

首先由主持人作开场白并宣布本次大会开始,接着书记鲁宏图为本次大会致辞,会议中鲁书记说到作为一名学生应把学业放在第一位,注重学业规划和自身硬件培养。然后姜老师谈到团委前五年的辉煌希望后五年的辉煌将由大家创造,他着重介绍了团委所创办的大学生公益援助计划。他认为一个合格的大学生和学生干部应具有良好的人生观价值观,树立和构建合理思维,真正实现"育人、树人、为学生服务"注重科研。其次是部门PPT演讲,在演讲中部长对部门的制度职责进行了讲解并对新晋干事进行了介绍。而后学长团委副书记郭祎玮对PPT演讲进行点评,他提出素质培养,科研培养、综合实践的重要性并且谈到青春团委、活力团委以及即将开展的书香团委的观点。最后张青云进行发言和交流,他与大家分享了两个视频,说道人要完成蜕变,要懂得感恩,向有能力的人学习。至此见面会圆满落幕。

    此次见面大会不仅使干事们互相认识更使他们对团委各部门有了明确的认知,让他们明白团委不只是一个组织更是一个齐心协力互帮互助的大家庭,在这个家庭中需要干事的努力需要部长的指引,空谈无用,实干最真,冷落易孤立,沟通融百川,只有如此团委这个近百人的团体才能创造辉煌创造奇迹,祝愿共青团团委取得更优秀的佳绩!

上一条:新班委新队伍 新起点新征程——记管理学院2015级三大班委座谈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2014年第一次全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