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计划  正文
     党群工作

我院召开2010年第十四次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0-11-20 14:34:59    来源:办公室


        2010年11月19日下午2:10,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弢博士在院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管理学院2010年第十四次党政联席会议,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审议了《管理学院实验实践教学管理办法》等5个教学管理办法草案;探讨了我院“211”人才培养模式的构建问题;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工作的决定》及对部分违纪学生进行处分的决定。

        会议内容详见《管理学院2010年第十四次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纪要》(校管院联字【2010】14号)

上一条:强健体魄,登山有益——院工会举办教职工登山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党委中心组2010年第四次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