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计划  正文
     党群工作

我院开展党委中心组2010年第四次学习活动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0-11-10 21:01:38    来源:办公室


          2010年11月10日下午2:10,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弢在管院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党委中心组2010年第四次学习活动。朱艳阳副院长为全院教职工做了题目为《学生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的培养》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朱院长从综合素质的内涵、大学生实践能力的构成和评价、大学生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的培养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如何培养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朱院长提出了具体的培养措施和方法,如通过开展第二课堂活动、重视学生的社会实践和实习工作、互动式教学与研讨小组、重视校内实训课和实验课等手段,激发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充分开发学生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的潜能。

         张弢书记在总结发言时指出,朱院长所作的讲座是其多年来教学经验的探索和积累,对我院全体教师具有很大的启发和指导意义。他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思考,在今后的工作更好地锻炼和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为社会培养优秀的管理人才。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0年第十四次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0年第十三次党政联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