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计划  正文
     党群工作

我院开展党委中心组2010年第三次学习活动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0-11-01 10:44:55    来源:办公室


          应湖北英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盛情邀请,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第三次学习活动于2010年10月31日上午9:30在英驰公司会议室隆重召开。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弢博士作为本次学习活动的主讲人,他同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并结合实际,对管理学院的教育发展规划发表了建设性的意见。

         张书记精炼的讲解、精辟的见解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称赞。通过学习,大家对我国未来10年教育发展的前景和目标有了一个较为明确的认识,对制定管理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0年第十三次党政联席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0年第十二次党政联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