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计划  正文
     党群工作

我院召开2010年第十二次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0-10-27 16:04:04    来源:办公室


         2010年10月27日上午8:30,王为一院长在院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管院2010年第12次党政联席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学委员会主任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各位领导近期分管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主要内容如下:

         1、高度重视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

         2、奖学金评定工作应掌握好原则,严格按学校要求评定。

         3、由李晓翠副院长主持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针对目前出现的教学管理问题进行整改,布置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成立管理学院教学评估督导组。

         4、由朱艳阳副院长在在下周主持召开横向科研专题工作会议。

         5、制定好2011年管理学院人才引进计划。

         6、本周日进行党委中心组学习,教研室主任参加。

         7、狠抓各类档案的规范化建设,启动2010年年鉴收集整理工作,将教研教改、教师科研论文、学生科研论文编辑成册。

         8、由王为一院长主持召开一次2010级新生座谈会。

上一条:我院开展党委中心组2010年第三次学习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0年第十一次党政联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