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计划  正文
     党群工作

我院召开2010年第十次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0-07-10 12:35:30    来源:办公室


   2010年7月9日上午,王为一院长主持召开了管理学院2010年第十次党政联席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形成了以下意见:

         1、根据学校党委对二级学院党委中心组的学习要求,会议确认了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2010年学习计划,下文并传达。

         2、原则通过《管理学院“211”人才培养模式“1年实践”的实施办法》,下文并传达。

         3、原则通过《关于提高管理学院自考助学班学生课程通过率的实施办法》,下文并传到到每位老师。

         4、暑期教研教改专题研讨会定在江西庐山举行。

        会议还就7月11日召开本学期末的教职工大会会议议程进行了安排。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0年第十一次党政联席会议 下一条:我院党委召开2010年上半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