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计划  正文
     党群工作

我院党委召开2010年上半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0-07-09 22:15:28    来源:办公室


201079日上午,学院党委在管院会议室召开主题为坚持科学发展,努力再创优秀学院班子成员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弢主持。

张书记首先介绍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要内容: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学校发展目标、学院定位与发展,对照科学发展观要求,找准影响和制约学院发展根源,争取积极有计划、分阶段实现学院发展目标。

接着,学院班子成员紧密围绕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这一主题,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分管工作,谈了自己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认识,分析查找了自己分管工作以及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今后工作思路和打算。张书记首先带头剖析了个人当前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措施。他回顾总结了学院半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围绕学院为谁发展、靠谁发展和怎样发展几方面展开论述,认为要坚持以人为本,实现教师和学科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最终实现既定目标。之后,朱艳阳副院长对学院的科研现状和水平作了全面细致的阐述,并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原因并提出改进办法。李晓翠副院长也对个人在学习实践活动中的收获及学院教学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今后拟采取的措施等方面作了全面细致的阐述。曹德勇副书记就学院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改进措施。会上,参会人员积极展开讨论,一起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校长助理、管院院长王为一教授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是团结的,都在扎扎实实干工作、踏踏实实抓教学,老师们都兢兢业业从事教学;班子成员与各位老师在关键时刻都能冲上去,大局观念较强。同时,王院长为学院进一步发展提出了三条建议:1、进一步提高学院领导班子管理工作水平,解决好教师的向心力问题,提高集体观念;2、进一步树立品牌与特色意识,挖掘学院的优势与特色,着力打造强大的科研与教学团队;3、继续抓好教师队伍建设,加大教学改革力度,强化科研工作,夯实学院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0年第十次党政联席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0年第九次党政联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