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管理学院第六届学生联合会见习团新闻稿撰写培训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5-03-20 08:41:00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吕梦洁)作为学生联合会的干部,写新闻稿是一项必不可少的基础技能。为了见习团的成员们在以后的学生工作中很好的掌握这项技能,管理学院第六届学生联合会见习团于2015年3月19日下午7点整在北区四栋507教室开展了新闻稿的培训会议。参与这次会议的有管理学院第六届学生联合会见习团负责人王乾元、学生联合会新闻部部长易唯和张巧玲、新闻稿培训讲解人吕梦洁以及见习团的全体成员。

   首先,由见习团中来自新闻部的成员吕梦洁对部门新闻稿的类别、写作规范以及新闻稿所需照片的规格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一个简单的PPT的讲解。然后就由学生联合会新闻部部长易唯和张巧玲对此次的讲解进行点评和进一步的补充说明,她们指出了讲新闻稿培训讲解中的不足之处,并对新闻稿的写作进行更细致的讲解。之后,由干事吕梦洁对此次的讲解进行一个反思,指出自身讲解的不足之处以及此后应如何做的想法。此后,就由见习团的成员对此次的讲解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以及所收获的东西,让见习团的每个成员都能在此次的培训中有所收获。最后,此次会议在见习团负责人王乾元的总结之下圆满的结束了。

会议进行得非常成功,通过此次的会议,让见习团的成员们都了解到了新闻稿的基本写作方法以及写作规格,他们在此次会议中都受益匪浅。此次培训会议,有利于他们在以后的学生工作中,在新闻稿写作方面,掌握基本的写作技能,从而更好的做好学生工作。

上一条:忆往昔看今朝 继往开来创辉煌——记管理学院第七届学生联合会交接仪式 下一条:雷锋精神在心中 隆中山下义工行——记管理学院团委义工部与文教部联合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