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襄樊学院学生联合会主席联席会在管理学院顺利召开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1-11-25 08:57:27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李祥怡)为加强院校学生联合会的联动,促进交流,顺利开展各项活动,2011年11月24日晚6:30,襄樊学院学生联合会主席联席会在管理学院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校学生联合会主席陶敏、副主席谭伟、副主席胡晓茜以及各二级学院学会联合会主席。管理学院学生会各副主席和大一各班班长也到场听取会议内容并学习会议精神。

       大会开始,校学联副主席谭伟就近期工作特别是课间操、第四届学生干部篮球联赛等作了总体布置。随后,各二级学院主席就各院近期工作作了汇报总结,并与在场各位进行了探讨交流。接着,校学联副主席胡晓茜强调了寝室安全工作,提醒各院学生谨防盗窃。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大会最后,校学联主席陶敏对近期工作作出总结并安排下一步工作计划。他指出各二级学院应加大活动的宣传力度,呼吁更多学生参与其中。他还强调,各二级学院主席应加强交流,认真学习学校重要文件,树立大局意识,真正地为同学们服务,成为一个和谐亲密的整体。

上一条: 社团联合会赴武汉、长沙高校交流团系列报道之一: 携交流之花谋合作之果 下一条:社团联合会二级学院走访交流会在我院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