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社团联合会二级学院走访交流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1-11-15 15:05:23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通讯员  刘寒  陈雪咪 黄虎)11月14日晚,校社联团工委副书记王成浩,副主席孙雅雯一行人走进管理学院,进行社团调研活动。

  学院社联主席吴昊天、秘书长刘寒以及各社团社长接待了王成浩、孙雅雯等人。会议首先由校社团联合会团工委副书记王成浩致辞,提出此行目的,希望能和各社团做好交流沟通,并提出意见建议。随后院社联主席吴昊天介绍了管理学院社团工作的情况,并推介了近期要举办的重大活动。

   之后,会议进入自由交流阶段,各社团社长谈了各自对弘扬社团文化的想法建议,或是针对活动内容谈谈看法。与会人员讨论应该如何或是应该在哪些方面加强各校社团之间的交流,为提升各自的办事能力提供平台。

   最后,孙雅雯副主席做会议总结,并对管理学院社团工作进行了肯定,希望管理学院社团再接再厉,再创新的辉煌!。 

   此次走访结束后,管理学院社团要认真做好总结,借鉴全国百强社团成功的经验,深入开展社团团建工作,学习总结教训,弥补自身不足,为日后社团顺利开展工作奠定基础。

上一条:襄樊学院学生联合会主席联席会在管理学院顺利召开 下一条:社团联合会:参观现代化企业 感受高科技魅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