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理论与实践的完美结合——走出校园的士人策划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1-10-25 10:11:17    来源:办公室


2011年10月25日,士人策划会长夏兆前在几名成员的陪同下前去襄阳万笛文化传媒公司与其董事长石继军先生进行了第一次会谈。此次会谈双方相谈甚欢,士策会长夏兆前更是表示此次会谈他收获颇丰。

会谈中,士策会长夏兆前将士人策划协会即将举办的“襄樊学院第二届‘才智人生杯’辩论赛”的策划书以及以后将进行的“襄阳市策划大赛”的策划书递交给石继军先生查看。看完后,石继军先生首先对策划书给予了肯定,并对做策划书的同学及士人策划中心协会的能力表示赞扬,并鼓励他们以后继续努力,紧接着石继军先生对策划书中自己认为需要进一步改进的地方以及该如何修改做了一些指导。

此次会谈是士策走出校园的第一步,也是士策与社会接轨的开始。相信以后的士策会更多的与社会接触,并在不断的接触中成长和发展,让我们一起鉴证的成长吧!

 

上一条:管理学院社联第一次全体会议暨社团发展会议召开 下一条:士人策划中心协会招干大会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