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士人策划中心协会招干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1-10-14 10:02:11    来源:办公室


2011年10月13日,士人策划中心在N4-JT04举行招干大会。士人策划中心的会员们纷纷到场踊跃参选。当晚18:30招干大会正式开始。会长夏兆前先上台做了简短的发言,介绍了协会的性质,协会活动并对协会未来作了一些规划和展望。大会第二项,协会顾问胡夭贵宣读理事会成员名单,并由会长夏兆前向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大会第三项,会长宣布招干大会正式开始。
大会开始后,11级的会员们纷纷争先上台发言,其中工商企业管理(会计)1122班的周君帆同学率先走上讲台向大家做自我介绍,并为大家献唱一曲,为大会增添热烈的气氛。随后,有更多的同学上台进行自我展示,他们激情四射,个性迥异的展示将会场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充分显示了他们对士人策划中心的热情和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期待。最后,在所有前来参加招干大会的同学们都演讲完毕后,会长宣布大会结束并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
此次大会为11级的新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自我展示的机会,也为他们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一次宝贵的经验。大会虽结束,但同学们的热情没有结束,我们有理由相信通过此次招干士人策划中心的明天会更好!

上一条:理论与实践的完美结合——走出校园的士人策划 下一条:管理学院社团联合会招干大会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