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关于学院第六届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职务任命的通知 (院政发学〔2023〕14号)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卧龙杯”辩论赛继续上演精彩好戏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09-12-22 21:27:38    来源:办公室


        2009年12月21日晚6点30,管理学院第一届“卧龙杯”辩论赛初赛B组在4栋阶梯04精彩举行。社团联合会秘书长卓丹尼,组织部部长王腾飞,学习部副部长雷博、樊星,女生部副部长邹健担任本次比赛赛评委。
        本次B组共有六只参赛队伍,将进行三场辩论赛。第一场为正方0812市销对反方0912物流管理,双方围绕“和谐社会的建设主要是靠法律还是道德”展开了激烈的辩驳,两方队员你一言我一语地展开唇枪舌剑,难分伯仲,最终0912物流管理班以出色的表现征服了现场的评委取得本场胜利,0812市销班虽不敌出生牛犊不怕虎的09届物流班,但他们的一辩却获得了最佳辩手的称号。随后0822工商企业管理和0921工商企业管理会计进行了第二场辩论,他们的辩题是“外来文化对民族文化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选手们热情洋溢的陈词和论证有力的辩驳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上场的是0921工商企业管理对0821工商企业管理,他们以“在校大学生创业应不应该被提倡”为题进行了精彩的辩论。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本次“卧龙杯”辩论赛A、B组各产生了三个代表队进入下一轮的复赛。 让我们期待他们更为精彩的辩论吧!

                          (管理学院通讯员     罗会会  张莉)

上一条:管理学院两代会正在顺利进行 下一条:提升干部能力,促进内部发展——管院社联干部干事培训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