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关于学院第六届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职务任命的通知 (院政发学〔2023〕14号)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提升干部能力,促进内部发展——管院社联干部干事培训大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09-12-01 16:25:46    来源:办公室


 

          2009年12月1日晚上7:30,管理学院社联指导老师王超,社联主席李方晓,社联理事会成员以及管理学院直属的四个社团——旅游学社、翱翔营销、士人策划、公共管理与社会保障服务协会的各干部干事在四栋409召开了培训大会。
首先管院四个社团的代表分别陈述了该社团最近的工作安排,并且介绍了近期所举办的各种活动。接着社联主席李方晓就社联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并就社联日后的发展作出了要求。之后王超老师在热烈的掌声中走上讲台,他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向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在社联建设中的建议,并表达了他对社联的美好愿景。在各干部干事振奋人心的手语中,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大会让各干部干事对如何做一个优秀的领导者有了更多的了解,各干事为社团发展出谋划策,为社团进步奠定了基础,同时,加强了各成员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了社团内部建设。
                                     

                                                                                (管理学院:欧阳振)

上一条:“卧龙杯”辩论赛继续上演精彩好戏 下一条:管理学院第一届社团联合会正式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