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工作计划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经济管理学院第十五周班长联席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8-06-05 15:57:21    来源:办公室


 (经管学院 通讯员 蔡金顺  审稿人  宗镇涛)为了六月份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经济管理学院于2018年6月5日上午12点20分在13栋201召开十五周班长联席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学工办主任王超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15、16、17年级班长。

     会议开始,班级建设组蔡金顺通报了近期班级建设情况,班务日志检查情况。学生会张耕源主席详细讲解了全国办税技能竞赛的报名方式和竞赛细则。接着王超老师解读了学工处《关于做好六月份学生工作的通知》,安排了近期主要工作任务。主要分三个方面内容,首先是全国办税技能竞赛开赛,此次比赛是由国家税务总局指定举办的,学院要求全员参与并于6月7日前全部完成报名,希望各班长在班级内积极宣传,指导督促全体学生报名。第二项工作是关于安全教育工作不松懈。(1)注意雷电山洪等自然灾害、(2)暑假前要求同学们签署安全责任书、(3)严查校外住宿情况,杜绝夜不归宿情况发生 、(4)防止同学溺水,严禁私自下水游泳、 (5)提醒同学们注意食品安全、(6)注意校园交通安全、(7)注意寝室用电安全,会议上要求各班长组织全体班委开展六月安全大排查确保同学们的安全。会议第三项内容是关于考风考纪教育和诚信教育,本月是备考考试月,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要求各位班长能在班级里多提醒督促同学们努力学习,营造优良学风,提高认识杜绝舞弊行为发生。最后王超老师也对我们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希望我们能认真对待每一次会议,会前有准备,会上有记录,会后有落实,提高工作能力的前提是提高认识,加强学习。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会议,各班长学习了六月份的主要工作安排,让班长们重视班级安全教育,考试纪律教育。同时也提醒各班级持续加强班级学风建设,提高同学们理论与实践的综合运用能力。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成立大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部署夏季和暑假学生安全教育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