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工作计划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管理学院2017年秋季开学初之寝室走访活动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7-09-04 10:39:31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通讯员 苏传芳 审稿人 王超)为了表达对同学们的关心与问候,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促进师生之间的情感,管理学院于201793日下午5点在北区学生公寓开展了寝室走访活动。参与活动的有学工办主任王超、15级辅导员姜大伟、16级辅导员黄灵辉、17级辅导员刘金华、学生会主席黄匀鹏、常务副主席胡耀伦以及学生会部分部长。

走访活动伊始,学生会主席黄匀鹏首先对同学们表示了关心与问候,同学们对于这次走访活动也十分热情,积极踊跃表达对老师以及干部们的欢迎。随后,王超老师表示,同学们要重视考研,同时还要营造一种良好的寝室氛围,有利于彼此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紧接着,走访了新生的寝室,查看了新生寝室的设备。在走访过程中,遇到优秀寝室中一些好的做法,主席黄匀鹏与生活部部长积极展开讨论,并提出了一些具有实践性的建议,以便于更好的管理寝室。王超老师还了解了同学们的住宿情况,询问了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给予了一些建议,并对寝室的卫生进行了检查。最后,全体走访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此次走访活动在师生们的热情洋溢中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寝室走访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关爱,更拉进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更充满信心。相信在管理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在集体宿舍这个大家庭里会生活的越来越好。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会十一月部长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踏上新征程 扬帆再起航——记管理学院新生开学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