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工作计划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踏上新征程 扬帆再起航——记管理学院新生开学第一课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6-09-05 16:13:09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田雅倩)带着美好的希冀,同学们进入了期待已久的大学生活。新学期新起点,为了使新同学们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同时以新的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管理学院于2016年9月4日下午6点30在北区四栋各班级自习室开展了新生开学第一课,本次开学第一课由16级各班助理班主任主讲,参与开学第一课的有管理学院16级全体学生。
       新的起点,共铸辉煌。开学第一课正式开始。首先由各班级的助理班主任表达了对同学们新学期的期待,希望在大学这个新的平台上,每位同学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以最优资源发展自己,珍惜大学生活,追逐自己梦想。紧接着他们向同学们介绍了新生准则,希望同学们能够严格遵守,并鼓励大家克服困难认真军训。之后他们以PPT放映的形式为同学们讲解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各助理班主任通过讲解自己一年大学生活的经历使新生更好的了解了大学生活中各方面的需求发展以及注意事项,让同学们能够更快更好适应大学生活。班会最后,同学们依次上台进行了自我介绍,让来自全国各个地方的同学们对彼此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有利于新班级力量的凝聚。最后,开学第一课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结束。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新的学期、新的风貌。相信在新学期里,同学们会积极投入大学生活,选择自己想要的状态,努力参与班级建设,加强自我的人际交往能力,全面发展,与同学,与班级共同进步,一起建设优秀的管理学院。
 

上一条:管理学院2017年秋季开学初之寝室走访活动 下一条:助班任聘展新风 管院迎新在先行——记管理学院2016级助理班主任聘任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