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工作计划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新学期见面交流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5-03-19 11:16:55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付延妮  审稿人 何兰)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学校首次党代会确定的中心工作,提升学生党总支工作的科学水平。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于2015年3月18日下午6:30在湖北文理学院北区13栋201召开了新学期见面交流会,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何兰及各党支部书记,预备党员,推优分子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本次见面交流会由学生党总支副书记何兰主持,在她对各位成员问好之后,此次交流会拉开帷幕。首先她传达了《湖北文理学院2015年党政工作要点》的精神,表达出对隆中山下党旗飘工作的重视。其次,她对2015年学生党总支具体工作路径图做出详细介绍和说明。与此同时,她就隆中山下党旗飘工作同与会成员展开讨论征求意见和建议,在讨论过程中参与人员都积极发言,针对党员教育活动,三月学雷锋活动等提出了各自的见解。最后,何兰对此次交流会做出总结,对各成员的建议予以肯定,详细的安排了后期党总支各项工作事宜,并对各预备党员,推优分子提出期望,希望他们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关心时事,团结同学,在各项工作中取得实效。

党旗飘在心中,飘在校园,飘在社区。以此次见面交流会为新的起点,以党建为龙头。相信在党支部各位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的工作将在各方面取得新的成绩。

上一条:不经一番彻骨寒 怎得梅花扑鼻香——记管理学院团委团支部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联合会见习团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