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工作计划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召开工作安排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5-03-05 19:18:32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通讯员王霞 审稿人 朱维章)为积极准备即将到来的“五四·诗词朗诵”比赛,增强组织部干事的责任感,激起干事们的紧张感。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于201535日中午1145分在四栋三楼会议室召开例会。参加会议的有团委组织部部长代梦云、秦尤丁、刘钰琪以及组织部全体干事。

会议由部长刘钰琪组织。首先,部长和干事们分享了假期趣事,会议在轻松的氛围中进行着。许久未见的干事们都热情的讲述自己假期中的乐事。接着会议切入正题,刘钰琪部长对即将到来的五四朗诵比赛作了简单介绍,并询问干事们对此次比赛的感想和建议,干事们都畅所欲言,提出自己认为的好的建议。在部长和干事们的讨论中会议进入尾声。最后,部长要求干事们要学会积极思考,并且认真准备这次活动。

        这次动员大会,提高了干事们对朗诵比赛的认识;明确了近期工作方向;激发了干事们工作的热情。相信组织部在新的学期,能更好的组织每一场活动。

上一条:美丽校园 社团建设——记管理学院社团管理部召开会议 下一条:三月争做雷锋 义工行于路上——记管理学院团委义工部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