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工作计划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三月争做雷锋 义工行于路上——记管理学院团委义工部工作会议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5-03-03 09:19:41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熊雨晴审稿人朱维章)为了深入了解湖北文理学院“隆中山下党旗飘”的相关工作,进一步了解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知识,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美丽中国梦的实现添砖加瓦。义工部于2015321730在四栋三楼会议室展开了工作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义工部部长李祥、王晓冉、赵慧以及团委义工部各助理。

首先,三位部长给大家拜了一个晚年并且表达了时隔一个寒假之后再次见到“家人”的喜悦之情。然后,义工部部长李祥发放“隆中山下党旗飘”工作的相关文件,待大家浏览资料过后,他讲了这次工作的主要目标和主要内容并强调了资料中的12个重点活动,进而提出了2015年义工部的工作要求,即需加强我校“周末志愿服务”品牌推广和媒体综合传播。接着,部长李祥让大家针对此次工作的文件各抒己见,发表自己的看法。助理孙志伟提出交通管制方面的红绿灯问题和部分电子产品的义卖活动,并通过这些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最后,农历2015年义工部的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愉快的探讨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会议,我们了解到“隆中山下党旗飘”的相关工作,领略到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美丽中国梦思想的博大精深,更加认识到作为义工的任重道远!希望我们可以坚定信念,积极投身到我校的“隆中山下党旗飘”的工作中,并引领更多同学知党,爱党,跟党走,共同踏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

上一条: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召开工作安排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安全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