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工作计划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管理学院召开班长联席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4-07-02 22:14:42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魏静怡)为总结本学期班级安全工作,强调暑期安全问题,管理学院于20147220:00在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办公室召开班长联席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学工办主任王超老师,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主任赵新科,安全专题工作组负责人刘春娇,团委文教部、学生会安全督察部,以及各班班长。会议由赵新科主持。
   
会议开始,王超老师就各班安全问题听取了各班班长的汇报,并向在座的学生干部传达《关于做好学生暑期在校住宿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的相关要求,提醒留校学生履行相关手续,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离校学生保管好自己贵重物品,不能随意放没有安全保障的地方,以免被盗。接着,王超老师着重对五项禁令做出强调,特别就私自下河游泳的问题对同学们做出提醒,要求学生谨记禁令,严格遵守;并要求暑假兼职的同学提高自己辨别是非的能力,谨防上当受骗。王超老师对暑假实践报告作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可以写出自己的真实体验,把每次经历都当做成长的一部分,或心酸或喜悦都是以后的美好回忆。   会议的最后,王超老师就近期学生出现集体拉肚子的现象提醒同学们,一定注意饮食卫生安全,假期归来时要打扫寝室卫生,对自己的健康负责。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同学们对暑期安全问题的重要性有极大的认识,相信大家会有一个愉快、平安的暑假!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第一周班长联席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召开工作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