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工作计划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管理学院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召开工作总结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4-06-17 13:37:47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魏静怡)为了更好的开展下学期学生工作,同时也为了完善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各部门之间的工作,在本学期即将结束之时,管理学院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于201461621:0013201召开了工作总结交流会。出席本次总结交流会的有管理学院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主任郑国山,常务主任赵新科,常务主任、团委副书记郭祎玮,常务主任、学生会主席管文强,常务副主任李子密以及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的全体成员。

   首先是赵新科主任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之情,对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的美好回忆以及对大家的激励共勉来告诉我们什么叫坚持,并从工作方面谈了自己的感想,指出各部门发展中仍然存在些许不足,并希望大家可以做好改进工作,最后他对中心成员做了简短点评,希望大家可以提高自己的个人魅力,拥有自己的工作方法,同时也要有更加开阔的思维空间,希望大家在成长的路上走的更远。接下来是常务主任郭祎玮讲话,他同样是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大学期间能够使自己得到真正的锻炼,除了学习能力之外还需要有社会实践能力,活出真正的自己。

    常务主任学生会主席管文强接着指出,人生就像在爬一座山,只有坚持下去,一步步向上爬才能看到最好最远最美的风景。希望和大家共同努力,继续奋斗。常务副主任李子密发言说,从之前的工作中看到大家的激情和斗志觉得很欣慰,并且希望大家可以一直保持这份斗志,为后来的学弟学妹们树立一个好榜样。接着是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的全体成员讲话,每一个人都指出了自己在工作方面的不足之处以及后期工作的开展设想,从他们的脸上看的见一种叫做认真的东西。最后,郑国山主任对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并且愿意同大家一起摸索创新,把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做的更好更强。

    我们需要更加严谨踏实的态度来对待学生工作,我们不会泄气,因为只有不断地向上爬才知道最美的风景在哪里,才会觉得所经历所遭受的一切都是值得的。希望我们每个人能做的更好,希望管理学院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发展的更好。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班长联席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第十七周班长联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