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工作计划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管理学院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召开第十六周班长联席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4-06-03 22:46:21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陈泽维)2014年6月3日21:00,管理学院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在13栋201会议室召开了第十六周班长联席会。参加本次会议的主要有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宏图,学工办主任王超,中心常务主任赵新科,中心常务主任、分团委副书记郭祎玮,中心常务主任、学生会主席管文强以及各班班长。
      本次班长联席会邀请到党委副书记鲁宏图为大家做工作指导。鲁书记首先就如何进行班级建设发表讲话,对各班长提出了相关建议。这些建议包括帮助提高班级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组织好班级日常活动,积极做好本学期期末备考工作。接着,学工办主任王超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一些管理经验。王超重点强调了班长在班级建设中的地位,希望各班班长能够带动班级学生的热情。在“三早一晚”的管理方式中,王超提出以人性化为主的思想观念,鼓励学生们自主学习,以此构建各类兴趣小组。随后,赵新科和管文强就具体工作安排,做了相关部署。赵新科希望各班班长能够切实做好各项工作,落实寝室走访活动,齐抓期末复习备考。本次会议最终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提出了一些新的思想理念,相信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可以更好地做到高效服务。这些思想理念会在实践中检验成效,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条:联合学委力量 推进学风建设 ——管理学院学习部开展学习委员交流大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