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工作计划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关于学院第六届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职务任命的通知 (院政发学〔2023〕14号)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代言系列活动——五大高校负责人及“中心”交流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4-05-07 21:22:51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陈泽维)20145715:30,管理学院信息中心与五大高校负责人在13201拾爱工程公益援助计划展开了交流。参加此次交流会的主要五大高校各负责人,学工办主任王超,组委会主席郑国山。
   
交流会上,王超老师首先发言。他表示热烈欢迎五大高校各负责人参加本次拾爱工程交流会,并就拾爱工程活动背景展开了讲述。在五一长假中,王超老师赞扬了组委会内部人员为拾爱工程所做的一系列努力以及取得的成果,并将此次活动所积累的经验在会场上进行分享。随后,组委会主席郑国山学长代表讲话,他就五四青年节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的演讲,鼓励组委会各成员力争上游,将拾爱工程活动进行到底。在PPT的活动展示中,郑国山学长针对为民小学的现状,制订了拾爱工程的后续安排与计划。接着,五大高校各负责人与王超老师针对拾爱工程的某些问题展开了交流,分别在资金对接,活动地点,启动仪式,宣传方案等方面达成共识。本次交流会最终圆满成功。
   
五大高校各负责人及中心交流会为拾爱工程后期活动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相信在每位爱心人士的坚持下,公益援助计划必将取得成功。 

上一条:年轻没有失败 青春炫出色彩 ——地理科学1311班班委换届选举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第十一次班长联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