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工作计划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管理学院召开心理健康研判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4-04-29 15:00:35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魏静怡)201442819时,管理学院心理研判会在四栋三楼会议室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老师有:管理学院辅导员刘金华,心理健康部成员以及1213级各班班长与心理委员。

    首先,各班对近期班里的情况进行汇报,汇报内容涉及考勤、心理状况、安全等问题,从汇报中,让我们感到欣慰的是,很多班级的表现就近期来说都有了很大的进步,特别是考勤和安全方面做得很出色。刘金华强调:本次会议具有很大的重要性,要了解各班近期安全、考勤、心理状况,有助于我们及时的发现问题,处理和解决问题,当问题发现时,各班班委及心理委员应该如实上报,学校及时进行解决。要正确面对心理安全问题,配合好学校进行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随后又提到:对于那些不愿上课,迟到,早退的同学的考勤问题,各班班委要及时上报辅导员,并定期开展有关的班会。对于考勤,应该进行汇总,进行公开通报批评,将考勤与奖助学金,评优评模等评选挂钩。

通过本次会议,让在校大学生全面的对心理健康教育开展工作有了新的认识。使大家有积极向上的心态去面对学习和生活,这样我们才能在安全的校园环境里学到更多,受益更多。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第十一次班长联席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考研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