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工作计划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管理学院学生联合会召开2014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4-02-27 22:49:20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朱维章 陈泽维)20142271830,管理学院学生联合会在43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吴腾飞主持,各部门部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围绕新学期管理学院学生工作以及各部门的基础管理展开了讨论。

   吴腾飞首先对管理学院2014年的工作要点做了介绍,共提出了四大要点。一、强化基础教育管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推进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严格规范寝室制度,杜绝学生在校外租住现象。二、强化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要重视学科竞赛,并督促创业部积极筹备好即将到来的创业培训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以此为平台促进学生的创新能力。三、筹划好三月学雷锋月活动的具体内容,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四、各部门内部的管理工作要长抓不懈,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同时要将部门内的人才培养提上日程,注重人才能力的提升,把好工作成果的审核关。最后吴腾飞与到会的各部长分享了他的寒假兼职心得,希望能以此激励各部长明确新学期目标,扫除心中迷雾,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
   学生会首次会议的召开对新学期的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明确了各部门今后工作的方向。更重要的是借这次会议让大家从寒假的状态中转变回来,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 

上一条:我院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召开第三周班长联席会 下一条:知识改变命运,考研成就人生 ——管理学院考研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