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工作计划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知识改变命运,考研成就人生 ——管理学院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4-02-25 20:51:13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王家 汤林蓥)我院于20142251830在新区4栋阶梯01教室召开管理学院2014年考研动员大会。此次会议有幸邀请到医学院辅导员罗漪主讲。另外参加会议的有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宏图,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王超,管理学院11级辅导员姜大伟,部分考研学子以及学生会、分团委主要学生干部。
 
首先由11级的辅导员姜大伟老师发表了简短的讲话,鼓励大家将考研进行到底。接着由医学院罗漪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她以其亲身经历从三方面为大家讲解。一是毕业生为什么要考研和考研的意义 ;二是管理系考研难易与否;三是考研与工作的联系。另外,也介绍了其考研的技巧及注意事项。然后王超老师也跟大家分享了一些自己对考研方面的心得和相关知识。
  
最后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宏图做总结。他强调时代在变化,知识越来越重要,尊重知识已成主流,而考研也势在必行。会议最后姜大伟老师为大家做了一个最后的动员。望大家成为超世之才,拥有坚韧不拔之志。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联合会召开2014年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 众志成城,再创辉煌 ——管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