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工作计划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13地科召开“四位一体”班级建设主题述职班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12-22 09:25:54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张巧玲)2013年12月20日19:00,地科1311班在4栋502开展了以“四位一体,班级建设”为主题的班委述职班会。本次班会特邀嘉宾学生会副主席艾明霞、学习部部长管文强以及助班张青云。班长彭永恒主持会议,地科1311班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班会在班长彭永恒的组织下顺利开展,各位班委一一进行了述职报告。班长彭永恒就班级整体工作及个人职责进行了报告,接下来,负责的学习委员、团支书、宣传委员等等一一上场.每一位班委进行述职报告后,都会以十分制进行自我打分,自我评价,并诉说开展工作的难处。同时,我们班的特邀嘉宾都会进行点评,肯定我们班委的工作,并提出相关要求。会议最后,助班张青云对地科1311班的所有同学提出了期望与要求,他希望所有同学能够理解班委的工作,体谅她们开展工作的难处。同时,在明年班委换届时,各位同学能够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职务。
       我相信此次述职报告的顺利开展,班委们对前期工作进行了一次总结,发现了自己优点与不足,也找到了开展工作的难处,这对后期工作规划及班级建设指引了方向。



 

上一条: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例会在管理学院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召开 下一条: 1311市销班召开“四位一体”班级建设主题述职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