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工作计划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1311市销班召开“四位一体”班级建设主题述职班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12-22 09:23:54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朱维章 李爱英)2013年12月19日19时,1311市销班在4栋503举行了班委述职班会。班会请到的嘉宾有文艺部部长赵新科,1311市销班助班张金友和胡东。参会人员为市销班全体同学。
        班会开始首先是主持人介绍了班会的到场嘉宾,简述了本次班会的主题。然后是沉着稳重的班长首先做了述职报告。为同学们传达了自己在这半年里做了什么,总体上讲述了班委会在这半年的磕磕碰碰,半年的成长。在这半年里,班委们努力的改变,不断进步。接着大气的副班,刚强的团支书,多才多艺的文艺委员,满脸喜气的通讯委员……。每一位班委都为大家介绍了这半年来各自在自己的职位上为大家所做的,也为大家展现他们的担当。接着主持人请了几位同学代表为班委们指出了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也说出了许多的有点,班委们一阵感动。最后请出了嘉宾赵新科学长为班会作了总结,指出了活动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也为大家在报告中提到的一些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这次班会目的在于加强同学们对班委工作的了解,也激励班委们承担起责任,尽心尽力为同学们服务。让同学们和班委之间进行交流,互相了解,互相体谅,换位思考,将市销班建设的更加美好。
     (来源  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李子密)

上一条:13地科召开“四位一体”班级建设主题述职班会 下一条: 向辛勤的园丁致敬 ——管理学院十佳“我最爱的老师”活动评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