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工作计划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管理学院学习部交流会议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12-15 21:57:57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文金霞)为加强学习部成员之间的交流,提高学习部的工作效率,树立学习部的良好风范2013年12月12日19时,学习部部长管文强,副部长肖晨馨、沈晓言与全体学习部成员在4栋3楼会议室进行了学习部的交流大会。
    首先管部长就近期的工作情况,向各班的学委进行了了解,细致的分析了各班的学习安排情况,并就其中的问题提出了各自的解决方案。而且强调了各班学委要担起自己的责任,积极的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随后管部长就英语考试的考纪、考风、考绩进行了系统的分析。强调学习部的成员要认真对待每一场的考试,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期间,管部长引用王超老师"帅才"的观点,警示我们"人生就像一盘棋,看你怎么下",对于我们很有教育意义。最后管部长就考勤问题进行了讨论。针对近期考勤中所出现的问题,管部长征求了各成员的意见,进行了一系列讨论以后,最后得出了一套完整的考勤步骤,规范了考勤,明确了各分工的程序。
     会议的最后,管部长与各成员之间进行了学习、生活方面的交流。根据以往的生活经验,管部长针对我们各自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每一句话都给了我们很深的感悟。相信学习部会在每一次的工作中成长,会发展的越来越出色。

上一条:工会1322班开展"珍惜生命、珍爱父母"安全教育班会 下一条:关于印发《管理学院“四位一体”班级规范化建设的指导意见》的通知(中心办发[2013]04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