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工作计划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创建文明校园,争做文明大学生之管院先行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09-18 17:36:36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通讯员:康文辉)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  12:00在4栋三楼会议室举行管理学院之创建文明校园的主题交流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宏图鲁书记、学工办主任王超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校团委成员,管理学院学生会、团委、班长代表。
     针对管理学院即将开展的“创建文明校园、争做文明大学生”主题教育月的活动,管理学院邀请校学生会、校团委部门成员进行讨论研究。首先,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王超老师针对“创建文明校园,争做文明大学生”提出了相关建议,强调加大此次活动的宣传力度,切实将活动推行下去。其次,校学生会主席、校团委、管理学院学生会代表、团委代表、班长代表分别针对创建文明校园提出相关建议并进行交流沟通。文明校园之五大引导:引导学生文明上课、引导学生文明住宿、引导学生文明就餐、引导学生文明交往、培养学生形象意识。最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宏图鲁书记做会议总结,鲁书记强调要争做文明校园先行者,实现五个校园。
    此次交流会议的开展强化了对于创建文明校园的意思,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梦营造和谐文明的校园氛围,塑造“讲文明,懂礼仪,畅新风”的文明大学生。在此 ,倡导管理学院全体学生能够积极主动的参与到文明评选活动中去,从自我做起,争做文明先行者。
 

上一条:坎坎坷坷 真真诚诚 心心相印 再接再厉 ——管理学院新生助理班主任会议 下一条:创建和谐寝室 管院在行动 ——管理学院学生联合会与新生寝室长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