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工作计划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诸葛读书“我先行” —管理学院公管1211班主题班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06-03 22:09:00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赛金伊兰 审稿人 陈梦)2013年6月2日18:30,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1211班在班长付新元的组织下召开了“诸葛读书工程‘我先行’”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后,班长付新元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隆中诸葛读书工程”的相关文件,号召大家行动起来,进一步贯彻隆中诸葛读书精神,主动学习,自主学习,快乐学习。班长付新元提议大家可以开展相关的班级活动,如知识竞赛,"一战到底" 好书传传看等,同学们也就此积极提问和表达自己的想法。班长付新元就明天晚上举行的毕业生晚会向同学们传达了学院的相关要求,并要求大家明天务必准时到场。

此次“诸葛读书工程‘我先行’”班会,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了隆中诸葛读书工程活动的意义,大家也能从此活动中有所收获,以此提高自己的读书、学习能力。

上一条:联络校友 增进感情 ——管理学院校友联络员交流活动 下一条:管院“沙场大点兵” 收心学习重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