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工作计划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管院“沙场大点兵” 收心学习重安全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06-02 22:55:20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陈梦 文章)2013年6月2日18:00至19:30,管理学院在新区四栋前对大一大二各班进行了“周日大点名”,以进一步加强对学生们动向的了解,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王超老师组织了此次大会,整个学生会团队负责了考勤工作。
  管理学院学生会团队准时在17:48集合,提前做好准备工作;空气中滚滚热浪,没有一丝凉风,但整个学生会团队仍然作了一个很好的典范。考勤工作分两块进行,18:00至18:30,查大一的考勤;19:00至19:30,查大二的考勤。大会期间,王超老师强调了学习和安全两个大的内容;学习方面,王超老师指出各班班委要落实每周一次的班会,积极筹划班会;利用好这样一个平台,开展隆中诸葛读书工程口试、班级讨论竞赛等班级活动。并强调周末晚点名制度会固定下来,大家合理安排周末休息和学习时间。提早收心!学习是第一要务!学习部也会严格做好考勤,对大家起到督促作用。安全教育方面,王超老师强调由于现在天气炎热,学校存在着很多安全隐患,我们在学习生活中时刻都要注意自身安全,快乐学习。
    此次“沙场大点兵”——管院大集合,使我们看到了强大管院的力量;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我们注重安全的同时,更会集中精力搞好期末复习工作!从浮躁中回到现实,营造管院良好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诸葛读书“我先行” —管理学院公管1211班主题班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考研交流鼓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