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学科专业建设

  我院邀请武汉大学李青原教授指导MPAcc项目申报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艳阳一行到华中农业大学调研学习


  财务管理专业(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方向)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介绍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介绍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6-22 14:47:36    来源


学制:4年

授予学位:学士学位

学费标准: 4000

招生计划 : 点击查看详情
历史录取 : 点击查看详情

专业特色

突出“学校+企业”合作的专业人才培养机制,突出国际化的外贸人才培养模式,积极促进专业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互联网思维的实践能力培养。开设电子商务综合实训等电子商务主干课程,适应电子商务方式开展国际贸易业务;开设金融综合实训等互联网金融课程,适应电子商务时代金融创新业务发展等。

培养目标

本专业主要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国家建设需要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现代经济学基本理论,能够正确认识和把握当代国际经济与贸易的运行机制和发展规律;能够自觉遵守行业职业道德和国际国内相关法律法规;能够熟练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在涉外经济贸易部门、工商企业、金融企业以及政府机构的涉外经贸领域从事实际业务、管理、调研、宣传策划及投融资运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核心课程

政治经济学、 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会计学、财政学、货币金融学、国际金融学、经济统计学、计量经济学、世界经济概论、国际贸易理论、国际贸易实务、市场营销学、国际结算实务、国际商法、统计分析软件应用等。

就业去向

本专业学生毕业后可从事专业外贸公司的进出口业务工作、各类自营进出口生产企业、各类外资企业的进出口业务工作、各类专业的报关、承运货物等国际物流工作、各类跨境电商平台的运营与管理,还可在在各类涉外型的企业、机构从事初级财务及业务管理工作等。金融投资方向毕业生可在银行、证券、互联网金融部门从事经营管理及投融资运作等。

 

上一条:财务管理专业(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方向) 下一条:市场营销专业介绍(省级一流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