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经管学院到好邻居进行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3-25 09:32:52    来源


(经管学院  教工通讯员 李玉凤)32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黄灵辉、分团委书记李玉凤到襄阳市好邻居连锁超市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并带领2023届相关专业55名学生参加“企业探访营”活动。

学校师生参观了襄阳市好邻居公司的智能化物流配送中心、加工车间,详细了解了公司的无纸化操作流程。公司相关负责人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管培生等相关岗位需求,同学们提问互动,对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就业目的更加明确;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王梦媛详细介绍了襄阳市好邻居连锁超市有限公司目前发展情况及学院近年来毕业生校友在好邻居的工作发展状态,希望双方后期继续深化校企合作。黄灵辉介绍了经管学院今年的毕业生各专业情况,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共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审稿 胡益丁)

微信图片_20230327085228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艳阳一行到宝鸡文理学院进行调研 下一条:校领导张樊一行来我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