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校领导张樊一行来我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3-07 14:04:05    来源


(经管学院  教工通讯员  李玉凤)3月7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樊与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鲍国昌等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徐超、院长朱艳阳、党委副书记胡益丁、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

    胡益丁从学院目前就业状况和未来提高学生就业率将采取的措施进行工作汇报。

    鲍国昌从提高专业教师对就业工作的参与度、积极访企拓岗开拓就业市场、加强就业困难群体帮扶、对学生进行分类服务与指导等方面对我院就业工作进行建议。
    张樊对我院目前就业工作进行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把就业工作当作人才培养的重中之重。努力把党中央就业工作部署落实好,把学校就业工作落到实处,引导学生积极就业回报社会和家庭。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分类施策。通过理清未就业学生情况,帮助学生分析自身情况,合理定位,积极访企拓岗建立学院岗位库、岗位蓄水池,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等实现学院就业工作新突破。三要推动学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要真正为学生考虑,从学生出发,下苦功夫和真功夫通过凝聚学院全部教师力量帮助学生就业。

 

(审稿人  胡益丁)

 

上一条:经管学院到好邻居进行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艳阳一行到武汉纺织大学进行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