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我院2门课程获批2021年度湖北省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7-21 15:15:06    来源


(经管学院 通讯员 周敏)2021年7月21日,湖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我院《会计学》、《国际金融学》等2门课程被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课程建设的质量与水平是影响人才培养质量的核心要素。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办学理念,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将国家级、省级和校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纳入学院重点工作,高度重视课程资源建设和课程教学改革,课程建设的成效初步显现。

    我院将进一步总结课程建设经验,明晰一流课程建设目标,凝练课程特色,打造课堂教学改革范例,不断推动“课堂革命”“学习革命”走向深入,不断提升我院课程建设整体质量和水平。

 

上一条:副校长朱青林来院调研检查秋季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条:我院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中喜获三等奖

关闭